close

EXO 為《總理與我》應援  

EXO 為  KBS 新戲《總理與我》應援!

SMTOWN 9日於官方 Facebook 留言:

「由少女時代的潤娥主演的電視劇

《總理與我》自12月9日起首播!」

(原文:TV Drama ‘

총리와 나(Prime Minister and I)’,

starring 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

YOONA will be aired 9th December!)

隨著文字,官方一併附上 EXO 成員們,

手拿寫著「KBS 12月9日 星期一 初放送! 加油!!

總理與我和 EXO 一起死守直播」文字手幅,

拍攝的認證照。

而由潤娥、李凡秀、尹施允…等主演的

《總理與我》在昨天播出第一集,

大家都有收看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MTOWN@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kbs smtown kpopn 主演
    全站熱搜

    桃之夭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