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來台專訪  

昨天下午,

2AM 在到抵達下塌飯店後,

4人換上帥氣筆挺的黑西裝,現身專訪。

2AM 進到場地時,

一面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

展現他們的親和力。

在正式與大家打招呼後,

就開始進入訪問環節。

Q & A

Q1. 這次來台,天氣有點不好,

    還在下雨,感覺如何呢?


A1. 珍雲:以為會很熱,

    結果反而有點冷冷的,有點意外。

 

Q2. 看到從機場開始就有粉絲包車跟你們,

    感覺如何呢?


A2. 趙權: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台灣,

    但每次來台粉絲從機場開始就很熱情迎接,

    計程車上還貼著 2AM 的字樣,

    感受到粉絲們的熱情。

 

Q3. 昶旻是怎麼在短時間內瘦身

    並練出腹肌的呢?

    主要都做哪一類的運動呢?


A3. 昶旻:其實我平常就有固定運動的習慣,

    只是為了演唱會要特別有一些減肥食譜、

    或是加強哪一方面的運動。

    所以我覺得不算是很突然,

    如果是完全沒有運動習慣而突然瘦下來

    很容易造成身體負擔。

    我們並不只會做一樣的運動,

    除了重量訓練外,

    成員們會做各自喜歡的運動。

 

Q4. 成員中誰的身材最好呢?


A4. 昶旻:全部都很好,

    每個人都有著最適合自己的體型,

    也有不同的優缺點。

Q5. 珍雲前陣子車禍腳受傷,

    在傷勢比較好了嗎?


A5. 珍雲:本來已經好很多了,

   但這幾天又有一點不舒服。

   不過只是多走路的時候有點不舒服,

   在演唱會表演上並不會有什麼障礙。

2AM 來台專訪  

 

Q6. 趙權跟珍雲都參加了「我們結婚了」,

    其他兩位成員有想過參加嗎?


A6. 瑟雍:沒有想過,

    兩位成員在參加節目的時候,

    大家一起看了,很有趣,但沒有想自己演出。


昶旻:我也沒有,

    比起自己單獨去上「我結」,

    我比較想要4個人可以一起出現,

    表現出 2AM 特色的那種節目。

 

Q7. 聖誕節就要來了,有什麼計畫嗎?


A7. 趙權:聖誕節在香港有活動,

    要跟香港的粉絲們一起度過。

 

Q8. 聖誕節有沒有願望呢?


A8. 健康,所有人都健康是最重要的。

 

Q9. 都演過戲了,

    有沒有想要挑戰看看的角色類型呢? 


A9. 昶旻:比起演戲,

    我更想跟海外的藝人們合作,

    像是與台灣、中國的藝人一起出專輯……等等。

 

Q10. 有知道的台灣歌手嗎?


A10. 趙權:五月天。透露一下,

     為了台灣的粉絲們有特別準備的舞台喔!

2AM 來台專訪  

 

 

Q11. 可以展現一下新學的中文嗎?


A11. 趙權:辛苦了!

     你叫什麼名字? 現在幾點?


瑟雍:2點!


昶旻:可樂、啤酒!

 

Q12. 想對粉絲們說的話


A12. 瑟雍:用推特的時候,

     常常都有會有粉絲留言給我們,

     說希望我們快點來台灣,

     所以我想比起對粉絲們說什麼,

     更想多唱點歌給粉絲們聽。

Q13. 2AM 的歌蠻多失戀的抒情歌曲,

     演唱的時候怎麼表達呢?


A13. 珍雲:大部分就是從自己的經驗,

     或是身邊的故事,盡量投入那樣的情緒,

     透過歌曲傳達給粉絲

 

Q14. 說說各位的理想型


A14. 瑟雍:像動物一樣,

     像是小貓、小狗,很可愛的女生。


昶旻:比起性感的,更喜歡可愛的,個性要很女生。


趙權:眼睛大、可愛、善良的。


珍雲:個子高、善良、漂亮的。

 

Q15. 最近不管是電視或電影

     都很喜歡「靈魂交換」這樣的題材,

     如果有機會跟成員們靈魂交換,

     想要跟哪一位交換呢?


A15. 珍雲:我想跟趙權,

     因為他是一個能讓身邊的人都很愉快的人,

     我想那樣子度過一天應該很不一樣。


瑟雍:珍雲,因為他有很好的體力,又年輕……


昶旻:趙權,因為我自己是很容易胖的體質,

      吃東西都要很節制,如果變成趙權,

      那一天就可以盡情地大吃,不用考慮身材了。


趙權:瑟雍,我想吸吸看高的地方的空氣……

2AM 來台專訪  

 

 

訪問結束後,2AM 起身給各家媒體拍照,結束此次來台專訪。

 

 

 

攝影:kpopn 的 Nelly


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桃之夭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