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理和我」允兒“阿姨外號?現在不再感覺便扭了”  

女時代允兒(23歲)說

“現在對阿姨這個外號不再感到便扭了”,

引來大家關注。 



允兒12月23日下午

參加了在京畿道一山KINTEX影視城舉行的

KBS2周一周二劇「總理和我」的現場公開采訪活動。

當被采訪團問道“被李凡秀的三個孩子

(友利、娜拉、萬歲)叫‘阿姨’,

您現在這個的年齡不感到便扭嗎?”

後,允兒害羞地笑著回答說“不便扭”。

她還講了一段趣事,

她說“在拍電視劇之前,

就有一次一個小孩在電梯裏叫我‘阿姨’。

當時我在坐電梯,

一個小孩推著自行車進來,

他說‘阿姨,幫我把門抓住一下’”,

“我以為我後面還站了誰,

回頭一看一個人也沒有。

知道他叫的是我後,

我簡直嚇了一跳,

意識到‘現在我也到了該被人叫‘阿姨’的年紀了’”。

允兒開始聊起來,她說“

幸虧那個在電梯裏有小孩,我可能已經習慣了‘

阿姨’這個稱呼了”,惹得現場哄堂大笑。 

在「總理和我」中,

允兒飾演「緋聞娛樂新聞」的戀愛報道

專門記者南多晶(音)一角。

有評價稱,

劇中允兒為了籌集因痴呆

而住進療養院的爸爸(李韓衛飾)的醫葯費,

不得不拼命賺錢,

把希望寄托在特別奬金上,

“徹底實現了演技大轉變”。

不僅如此,

允兒和總理李凡秀(飾權律)協議結婚後

非常自然地演澤出了有決斷力的一面

和細心照顧孩子們的母愛一面,倍受好評。 

允兒說“得到了李素妍(音)導演

和李凡秀前輩的指導,

拍每一場戲時我都抱著學習的態度來拍攝。

是因為大家引導我發揮了我擅長的一面,

所以才得到了如此的好評”,

“我現在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我會全力以赴,讓自己一點一點進步”。

 

 

 

轉載來自 -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桃之夭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