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 2AM 香港聖誕倒數  

2AM 日前與香港的 I AM 們一起倒數迎接聖誕節。

24日晚上,

2AM 出席在香港尖沙咀舉行的

「廣東道聖誕 Street Party」,這是他們第一次在香港的戶外表演,

也是第一次與香港粉絲們一起倒數、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在派對開始前,

分別穿上紅、綠色毛衣的 2AM 成員們

先與媒體們見面並進行訪問,

其中雖然趙權因為左眼的問題而需要帶上墨鏡登場

,但他那有著紅、綠格子花紋的墨鏡更是增添了聖誕氣氛。

現在一起來看看首次在香港過聖誕的 2AM 的訪問吧:

 

Q:第一次在香港這樣迎接聖誕節有什麼感想呢?


A:我們在韓國也有度過各種不同的聖誕節,

去年在韓國演唱會中與粉絲們一起度過,

今年則是跟香港粉絲們一起度過覺得很有意義、很緊張,

能夠唱歌給他們聽、一起倒數感覺很不錯、很開心。

 

Q:聖誕節想跟香港的粉絲們一起過還是跟女生私下見面慶祝呢?


A:我們沒有認識太多的女生,

哈哈,這當然還是要跟粉絲們一起過。

 

Q:成員們之間會交換禮物嗎?


A:因為我們也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了,

所以沒有特別說要交換禮物。像去年和今年都是跟成員們一起,

去年是在濟洲島,今年也是,

像之前的聖誕節都會有演唱會或是其他行程,

所以都是成員們一起度過聖誕節,這也可以算是禮物吧。

 

Q:有想找女朋友一起度過聖誕節嗎?


昶旻:原本聖誕節應該是要跟家人們一起過的吧,

但因為行程的關係,

幾乎都是我們四個在演唱會、工作或是錄音室中一起過,

今年更是來香港跟粉絲們一起度過,

我覺得這些已經很足夠,是有意義的聖誕節。

直擊 2AM 香港聖誕倒數  

 

Q:覺得香港跟韓國的聖誕節有什麼不同嗎?


A:天氣好像是最大的差異

,因為香港街上的氣氛和裝飾都很棒,

而且聽說香港不會下雪,但韓國則是會下大雪,

所以天氣應該是最不一樣的地方。

 

Q:在待會的表演會帶來廣東歌嗎?


A:這次沒有準備廣東歌,只有準備了我們自己的歌,

雖然有點可惜,但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演出。

 

Q:不久前在台灣舉行的演唱會中演唱了五月天的歌曲,

選擇他們歌曲的理由是什麼呢?


A:我們透過 SNS 收集了粉絲們喜歡的、想聽的歌曲,

然後在那裡選出其中一首粉絲們最想聽的歌,

最後選擇了五月天的歌曲來表演給大家看。

 

Q:有想收到的聖誕禮物嗎?


昶旻:說到禮物,來香港前我們在韓國舉行了粉絲簽名會,

有些粉絲會自己拿著事前買好的專輯來給我們簽名,

雖然是我們為了粉絲們而發行的專輯

,但他們拿回來給我們簽名,

我覺得這是最有意義的禮物。


瑟雍:我想收到 Play Station 當禮物,

因為有粉絲答應要送給我,

原本我是想自己買的,

但那粉絲叫我不要買,雖然我還沒收到這禮物。

 

Q:有喜歡什麼香港的食物嗎?


趙權:我剛吃了「乾炒牛河」,我知道這是香港的道地食物。


珍雲:我吃了「凍蟹」。


All:還有蛋撻、鳳梨咕嚕肉,這次的食物好像全都很好吃。

 

Q:剛剛有去商場逛街嗎?


昶旻:我有去,但是去到那商店發現已經關門了。


瑟雍:但是香港感覺新產品比韓國要快有,

所以可以選擇買這些新產品。

 

Q:會在香港留幾天呢?明年有什麼計劃呢?


A:明天 (25日) 就走了。

明年還是會有個人活動和團體活動,

有機會的話希望來再次來香港跟粉絲們見面。

 

直擊 2AM 香港聖誕倒數  

 

在訪問結束後,

派對先以 beatbox、街舞等等的表演來讓現場氣氛上升,

2AM 一登場更是引起粉絲們的尖叫,

他們先是帶來了新歌 “Regret" 和

“ I Wonder If You Hurt Like Me",

在寒冷的天氣下為粉絲們帶來溫暖的歌聲。

接著粉絲們利用燈光寫出 “2AM  HK"

來歡迎成員們,之後他們更與粉絲們互動,

一起玩遊戲並送上簽名專輯作為禮物,

氣氛非常熱鬧。在與粉絲們互動後,

2AM 帶來了他們的經典歌曲

“Can’t Let You Go Even If I Die / 死也不會放開你",

而昶旻更是驚喜地為粉絲們

送上了動聽的《繼承者們》OST “Moment",

在漫天的羽毛下演唱顯得非常浪漫。

直擊 2AM 香港聖誕倒數  

在接近12點的倒數時刻,

2AM 與粉絲們一起倒數,

踏入聖誕節的那一刻現場以燦爛的煙火來慶祝,

成員們和粉絲們都看得很入迷,

最後以 2AM 特別準備的聖誕歌曲來結束這場愉快的倒數派對,

相信這對香港 I AM 們來說是一個溫暖、有著特別意義的聖誕節。

最後,小編也祝大家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桃之夭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