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戲中對朴信惠激吻時沒能提前告訴她 很抱歉”  

李敏鎬(26歲)抹去「花樣男子」

(2009年)的痕跡整整用了四年的時間。

他在最近劇終的SBS周三周四劇

「繼承者們」中飾演金嘆的角色,的形象。

其實「花樣男子」中的具俊表

與「繼承者們」中的金嘆有頗多相似的地方,

演得都是一個富二代高中學生,

都是為愛不顧一切等。

所以很有可能遭到

“李敏鎬只會演成同樣的角色”的貶評。

然而李敏鎬卻選擇了“正面突破”,

也像是在告訴觀眾

“我擅長的演技是這個”一樣,

再次飾演了“王子”。

而且他在劇中表現出了比過去

具俊表更有人情味和細膩的一面,

讓女性粉絲們的心燃起火花。



-「繼承者們」的人氣爆棚。

 

作品完美結束,您有何感想?

“沒感到太多壓力,

拍攝中一直感覺很幸福。

最重要的是沒出現什麽差池順利劇終,

感覺‘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同比自己年小的朋友們一起工作,

在拍攝現場您應該像是大哥一樣。



“我在想‘

這可能是最後一部可以穿著校服出演的作品了’

。總是形影不離的信惠、宇彬,

還有智媛、炯植、敏赫、秀晶,大家都很努力。

看著他們時我總會心生愛憐,

看到他們有的在拍攝「繼承者們」期間

還有其他安排,覺得很驚訝。

想想我在「花樣男子」之前生活比較自由,

而他們小小年紀生活就很繁忙。”

李敏鎬“戲中對朴信惠激吻時沒能提前告訴她 很抱歉”  
 

-您的搭檔金宇彬通過「繼承者們」成長很多。

“至今還清晰記得第一次與宇彬見面時候的樣子。

我在「花男」結束後曾拍過一個啤酒廣告,

後來才知道那時候宇彬就在現場。

這次宇彬告訴我那時他在那個廣告裏演過配角,

聽到這兒我真是喜出望外。

我也在接「花男」前的四五年間做無名小生。

原來宇彬也經曆了同樣的過程才走到今天了啊。”



-與朴信惠演對手戲,配合怎麽樣?



“雖然信惠年紀小,

但是就表演經驗來講她是我的前輩。

我本來就是那種不善於同女演員

推心置腹地交流表演或是協調的人,

只是跟著感覺走,

很感激信惠包容接受我。

後來才發現信惠在我搭檔的女演員中

是第一個比我年小的女演員。

一直以來只與具惠善、

金喜善等姐姐們搭檔。

信惠真是好同事,也是好妹妹。”

 



-朴信惠曾說在吻戲中“沒想到那麽激烈”。

“因為是劇中感情太投入的情況下拍的一幕,

真的只能激情地去演。

很抱歉事先沒有告訴信惠,

一般是與女演員相互協商配合著表演的,

這次突然激吻,信惠可能也嚇到了。”

 

-您選擇柳河(音)導演的「青春布魯斯」

作為下部作品的理由和決心是什麽?



“想讓觀眾感覺到李敏鎬原來還有有這樣一面。

我想28歲是可以作為男主角領銜電影的時期了,

想拍男人味十足的電影。

柳河導演的作品都能很好地展現男演員的魅力,

同時也能傳達信息。

過去柳河導演電影中的

權相佑、趙寅成前輩者很帥,

但我想演出更具男人味的感覺。”



-現在正值戀愛的年齡,您心中的理想型是什麽?

“我喜歡我想去保護、非常有女人味的女孩,

還喜歡知道體貼他人的女孩。

個子不是問題。我母親很尊重我的意見,

反正她也知道小兒子一般都不會太聽話(笑)。”

 

 

 



轉載來自 -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桃之夭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