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2013年05月15日

一首是冒險犯難夥伴情感VS

一首是思念的純情

銀霞 小秘密

作詞:簡維政
作曲:簡維政

來自人生的一方
會聚成一股力量
有一個小小的秘密
隱藏在我心底
秘密已不是秘密
你我心相繫
秘密已不是秘密
你我心相繫

在寒暑假,

參加過救國團活動的

學生或青年們,
必定在活動中,

經歷一些從沒有的體驗.

而共同參與
的陌生夥伴,

通常會變好朋友,

因此彼此的這個"小秘密"
會在心底孕育,

發芽,最後捨不得離去!!

******************************

劉藍溪 小秘密

作詞:孫生儀
作曲:孫生儀

記不得,

有多久沒見到妳?

只覺得,

我的世界多寂寞。


我想要告訴妳,

我心中的小秘密;

小秘密,

就是:『我在想念妳!』


如今妳遠離、

離開我遠遠地;

我哭泣、我哭泣也是為了妳。


許多學子,

還在年輕羞澀期,

因此不是很勇於表達內心的感覺,


因此容易變成小秘密.

尤其思念之情,

更是難以啟齒,

這首優美


的校園歌曲,

充分替苦悶的年輕人,

作一番抒發!!

 

 

 

轉載來自- http://youtu.be/fsMqbkCITgI

arrow
arrow

    桃之夭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