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佑榮與朴世英首拍「我們結婚了」為彼此相同點吃驚  

新加入「我們結婚了4」的

2PM佑榮和演員朴世英發表了首次拍攝的感想。

兩人在1月9日下午於京畿道龍仁市

MBC「我們結婚了4」拍攝現場

“我結村”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

“最近完成了首次拍攝工作,

我們兩人說話過程中,

發現彼此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非常吃驚”。

佑榮說

“我和朴世英應該很合得來,我們非常相像,

感覺好像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一樣,

很期待以後的發展”。

朴世英說

“以前在拍廣告的時候我們見過,

在KBS2電視台擔任「Music Bank」

節目主持人的時候,也見過幾次,

但我們兩人從來沒有進行過對話。

一談話發現,我們竟然非常相似,

覺得非常驚奇,同時也很開心”,

“由於是第一次見面,

在首次拍攝現場有些緊張,

期待以後我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

兩人還談到了未來過假想夫妻生活時

想要做的事情。佑榮說

“相比結婚的感覺,

我更想維持一種男女朋友的感覺,

會送禮物,也會為對方準備小小的驚喜。

我本來就喜歡準備驚喜,

讓對方大吃一驚,

想製造一些只屬於我們兩人的回憶”。

朴世英說

“很期待我們會創造出什麽回憶,

我不太會裝修房間,(佑榮)決定幫我”,

她笑著說

“事實上,我不太喜歡被嚇一跳,也不喜歡驚喜,

但他說要做,那就期待一下,

看他能做出什麽來吧”。

 

 

 



轉載來自 -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桃之夭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