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디셈버(December)-별이될께(變成星星) 


我的愛不會變,

 

上天應該明白我的心


我會成為永遠在高高的天空,

 

照亮妳的那顆星星 


我愛妳的這句話,

 

一直小氣的沒說出口,

 

妳就拋下我,

 

往遙遠的天空的另一端去了

 


無法一直在妳的身邊守護妳,

 

真的很抱歉

 


I'm still with you

 

我們曾經一同走過的街道,

 

不知何時起,也變了

 


哦~哦~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忘記,

 

儘管愛情都已經變成了淚水


我的愛不會變,

 

上天應該明白我的心


我會成為永遠在高高的天空,

 

照亮妳的那顆星星


一直思念著妳的聲音,

 

卻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妳


總是像孩子般,

 

每天爭吵的我們,

 

我真的很後悔


I'm still with you

 

我們曾經一同創造的回憶,

 

還在我的心裡,

 

還在我的腦海裡


哦~哦~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忘記,

 

儘管愛情都已經變成了淚水


我的愛不會變,

 

上天應該明白我的心


我會成為永遠在高高的天空,

 

照亮妳的那顆星星


請妳永遠記得我的愛情,

 

妳是否也聽見了我的哭泣?


就算過了十年,

 

我還是會記得妳,

 

我們約好了,

 

絕對不會忘了妳


成為照亮妳的那顆星星

 

 

參考資料 http://chiungying.pixnet.net/blog/post/26720136
 
 
 
 
 
arrow
arrow

    桃之夭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