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總理和我」尹施允演技受好評  

演員尹施允充滿吸引力的演技

令KBS2電視台周一周二劇「總理和我」

顯得更豐富多彩。

尹施允在「總理和我」中

飾演國務總理李凡秀(飾 權律)的

是隨行課長姜仁浩,

他用自己的方式來演繹人物幽默、

搞怪、深情等豐富感情,

牢牢捕獲了女性觀眾的芳心。

姜仁浩是一個對權律總理充滿怨恨

和悲傷感情的人物,

但對於總理的妻子允兒(飾 南多貞),

他卻比任何人都尊敬,

滿懷深情,

尹施允將這些感情演繹得淋灕儘致,

成功擺脫在

「穿透屋頂的HighKick」(2010年)、

「我也是花」(2011年)、

「鄰家花美男」(2013年)等

表現出的純潔花美男形象,

變身成具有堅實演技內功的成熟演員。

作為精英隨行課長,

他展示了熟練的日語、中文和西班牙語,

令人好評如潮,

認為這是“尹施允的再發現”。

「總理和我」相關人士表示

“尹施允在片場會經常與李素妍導演

和工作人員交換意見,

即使很小的細節問題也不放過,

非常細心,他在通過不斷思索,

完美演繹自己所飾演的角色”。

他與李凡秀有著怎樣的故事?

他的真實身份是什麽?

這會對未來李凡秀和允兒夫婦

造成什麽影響?

這一切都引起了觀眾們的普遍關注。

 

 

 



轉載來自 -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桃之夭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