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李敏鎬是我至今遇到過的最佳搭檔”  

演員朴信惠回應了自己與李敏鎬的戀愛傳聞。

朴信惠在1月8日播出的

SBS「深夜的TV演藝」中對於

“到目前為止的搭檔中誰是好”的提問

回答說“是最近在「繼承者們」中

搭檔的敏鎬哥哥”。

接著,

對於“有傳聞說你們其實在交往”的提問,

朴信惠回答說

“意思是說我們很配,我很開心”。

對於在去年「繼承者們」的殺青慶祝會上

被金宇彬強抱,朴信惠說

“是誰上傳(到網絡上)的?真想刪掉”,

引來現場一片大笑。

她接著說道“崔元英前輩主持了殺青慶祝會,

他說在劇中沒能實現的愛情

至少在這裏也得實現一下。

仔細一看,

發現(金宇彬)從座墊上滑倒了”,

但她也極力稱贊金宇彬說

“魅力四溢,需要把溢出來的部分拾起來”,

引人關注。

對於在SBS演技大奬上獲得三冠王,

朴信惠回顧了一下當時的情景。

她說“到現在為止一直都獲得的是人氣奬,

這次獲得奬後讓我感覺我出道10年

終於被人認可了。很開心,很緊張,

我都不記得當時說了什麽了”。

 



照片=SBS截圖

 

 



轉載來自 -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桃之夭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