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經紀公司前輩鄭宇成有著鄰居大哥一樣的魅力”  

講述貴族高中生們故事的「繼承者們」中

並不是只有年輕活潑的十多歲年輕人。

演員崔振赫(音,29歲)

在劇中飾演帝國集團長子社長金元,

演繹出了30多歲年輕有為的首席執行官

的苦惱和競爭激勵的生活。

在李敏鎬(金嘆)、金宇彬(崔英道)等

呈現出財閥家庭華麗一面的同時,

他在另一個空間用經營企業

固掌權力的形象吸引人們的目光。

與最終實現和朴信惠(車恩尚)

實現愛情的同父異母弟弟李敏鎬不同,

他沒有選擇林珠恩(全賢珠飾),

而是選擇家族政治結婚,

也不禁讓人為之惋惜。

雖然所扮演的角色結束了,

但是演員崔振赫通過「繼承者們」

讓觀眾們牢牢地記住了他。

他最近在接受「日刊體育」的采訪時

直抒胸臆說:

“就在今年年初還曾想過結束演員生涯。

在「九家之書」中

飾演了一個印象深刻的角色,

通過這個出演了「繼承者們」。

這是各方面都令人難忘的一年。”

-您將有著孤僻性格的金元

演得淋灕儘致,

實際生活中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現實中與劇中的我正相反。

當然,演員在演技時

會呈現出自己的某些部分給觀眾,

但是這次飾演的角色

與我本身的性格迥異,有些不容易。

實際上我性格很開朗,

也經常和人開玩笑。

如果說劇中的金元是

完全緊鎖心門的孤僻性格,

那我就是對方只要不犯大的錯誤

就會很好相處的類型。”

-僅有幾歲差異的弟弟妹妹們穿著校服,

而您卻演了獨自負責經營企業的角色。

“比實際年齡略顯成熟的外貌也有利有弊。

雖然不能演高中生角色,

但也很滿足地演了身穿西裝很男人的角色。

只在之前的「彩虹羅曼史」(2005)中

有過以高中生身份在一集中

特別演出中穿過校服。

在我的演藝生涯中算是有一天穿過了校服(笑)。

當然,若有好角色,隨時也想穿一次。

這次「韓國小姐」中

年望四十的善均哥就穿著校服,

看到他在學生家長的年齡

還能表現出活潑的樣子,

深受鼓舞。”

-聽就您就在今年年初還為演員生活而煩惱。

“周圍發生過很多事情,

對現實的深思也多了。

最重要的是覺得自己的演得太不好,

想另找一份工作,認真地考慮了一下。

在拍攝「九家之書」時想過

‘接到這麽好的戲份,

不能演好就真的不乾了’。

不過幸好反響還好,

金恩淑作家看過後還聯係了我。”

-您這一年似乎比任何人都過得有意義。

“即將迎來而立之年的轉折點,

幸好能夠繼續表演。

其實就算不做演員,

也沒有合適的工作。

只是想過做經紀人可能會做得很好。

不久前在電視上孔侑前輩

曾表示要放棄演戲,

‘原來就連出名那麽久的人也有那樣的苦惱啊’。

金明愍前輩以「不滅的李舜臣」

獲得了演技大賞,

他也在那之前的前一年

還說有移民的想法。

最終似乎所有的演員都有著現實的煩惱,

也有女朋友不喜歡或

岳母家反對等情況種種。”

崔振赫“經紀公司前輩鄭宇成有著鄰居大哥一樣的魅力”  

-您有出演綜藝節目的計劃嗎?

“若是我能夠勝任的職位,

哪裏都欣然前往。

只是與真人秀相比,

我更喜歡脫口秀節目。

或許是因為鄉下出身,

不善於中間隨意插說。

脫口秀節目按順序依次說就行了。”

-城市風格的外貌卻是鄉村出身。

您對用方言表演有信心嗎?

“我的故鄉在木浦,

高三時高考後當天就來首爾了。

從小便對首爾有著憧憬,

高中時每次慶典都會唱歌,

被音樂深深吸引,

隱約中有種想成為歌手的想法。

也曾想過在首爾正式學習音樂,

但可能是來首爾比較突然,

沒有事先準備,

最終只是一邊打工虛一邊度著光陰罷了。

也沒有門路可投靠,非常艱辛,

偶然遇到一次街頭角色徵集,

開始了表演生活。

等我的演技比現在更受肯定後,

我想嘗試一下像

「請回答 1994」那樣可以講方言的角色。

我看了「請回答 1994」,

劇中孫浩俊(音)用的語調

與我童年時的語調很相似。

其實木浦方言有更粗糙的一面(笑)。”

-與經紀公司前輩的鄭宇成相處得怎麽樣?

“他是一位非常有大哥範兒的人。

不僅是演技,

還經常在各個方面給我建議。

平時在打破安靜開玩笑的時候,

有著相當純真的一面。

最近宇成哥在電視中打破了之前的形象,

或許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帥氣的樣子,

自己都有點演膩了吧。

有時講冷笑話時,

他會像鄰居傻大哥一樣很親切。

但是一般人,

特別是女生們會因為

宇成哥太有演藝範兒不太敢搭話。” 





轉載來自 -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桃之夭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