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日期:2012年01月19日

在風兒微微吹拂著的夜裡,
我悄悄地閉上了雙眼,就像是你好像就在我的身旁,
我默默地跟隨著你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近你,
但是卻連一步都無法靠近你

月落,我心裡雪白的月光凋謝了,
就像是什麼話也說不出口的我,
我是這麼的思念你,呼喚了又呼喚,
雪白的我卻已經成為了回憶
冰冷的夜幕降臨,微小的星光也開始閃爍,
一天中無數次地呼喊了你,但為什麼我卻聽不見任何回應?
一步一步地走近你,但為什麼你卻變得更加遙遠

月落,我心裡雪白的月光凋謝了,
就像是什麼話也說不出口的我,
我是這麼的思念你,呼喚了又呼喚,
雪白的我卻已經成為了回憶,
這樣傻氣的心不停擴大,我討厭這樣漫長的等待,
也討厭這樣不誠實的心,
救救我,幫幫我,滿是不幸的心,我的心

月落,我心裡雪白的月光凋謝了,
就像是什麼話也說不出口的我,
我是這麼的思念你,呼喚了又呼喚,變得雪白的我

月落,我心裡雪白的月光凋謝了,
就像是什麼話也說不出口的我,
我總是這麼的思念你,呼喚了又呼喚,
雪白的我卻已經成為了回憶。

雪白的流下的淚水


歌詞引用~翻滾吧 姨母 :: 痞客邦 PIXNET

 

轉載來自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

vEGIsw1THXg&list=

PL40DDF834F4A01196&feature=share

arrow
arrow

    桃之夭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