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7 青春 HIGH CUT 畫報  

JYP Entertainment 全新7人男子組合

GOT7 首次拍攝雜誌畫報!

在第118期的 HIGH CUT 雜誌中,

除了邀請女演員秀愛、嘻哈歌手 Beenzino

為雜誌拍攝畫報之外,

他們也邀請到在1月中旬出道的新人男團 GOT7!

GOT7 青春 HIGH CUT 畫報  

在訪問過程中,

JB 透露進入 JYP Entertainment 的故事:

「我還是 B-Boy 舞團成員時,

去參加某個比賽的初賽。

 

在上廁所的時候,門一關,

就被一個工作人員哥哥開始了『廁所面試』…

之後我也參加了試鏡,

並獲得青少年組的第一名。

憑藉這機會進入 JYP Entertainment 練習。」

Jackson 表示:

「當我在學校打籃球時,

有人建議我參加

JYP Entertainment 的試鏡活動,

我在2,000人報名參加,

共四回的全球海選脫穎而出。」

GOT7 青春 HIGH CUT 畫報  

 

另外,GOT7 目前正以歌曲 “

Girls Girls Girls" 於各台音樂節目進行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

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桃之夭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