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斌:演戲不在我計畫內  

金宇斌 (金宇彬) 由模特兒轉型為演員,

但他最近在訪問中表示演戲不在他的計劃內?

在《繼承者們》結束後,

金宇斌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進行了專訪,

訪問中他表示:

「當我在進行模特兒活動時,

我對演戲沒有任何想法。

我的目標是成為模特兒學校的導師,

那時候我告訴我的模特兒經紀公司,

我沒有進入演技這領域的想法,

也拒絕了去上演技課,

可是在參加廣告會議時,

我才發現拍廣告也需要演技力,

之後晚些才加入了演技課,

我在三年前第一次學習到演技。」

金宇斌接著說道:

「一開始,

比起台詞我只是想學習怎樣去控制表情,

但在遇到我的第一個演技老師後,

我完全迷上了 (演戲)。

當我看到老師對演技的熱情、

為學生著想的心和演戲時的樣子,

雖然我還不太知道演戲是什麼,

但是我想去嘗試、去挑戰,

就像剛開始夢想成為模特兒時一樣興奮,

我開始像瘋了一樣地去上課。

我還曾經因為請演技老師

給我多些作業去學習而被罵,

我覺得模特兒跟演戲都是一樣的,

它們雖然有基本,但是卻沒有正確答案,

這是它們最大的魅力。

根據你努力和苦惱的程度,

會有著不同的結果,因為總是在挑戰,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金宇斌:演戲不在我計畫內  

最近不少模特兒都轉型為演員,

而金宇斌是其中成功的一位,

對此他表示:

「車勝元前輩給了很多的支持,

可能因為同是模特兒出身,

所以好像更親切,

互相聯絡的時候會說些助言。

我覺得愈來愈多模特兒出身的演員

是一件好的事情,如果我也有了後輩,

我想像之前從前輩們那裡得到很多一樣,

給予後輩們意見。」

雖然金宇斌在演技方面獲得不錯的成績,

但他透露沒有放棄模特兒工作的想法:

「出道後這是第一次錯過了服裝秀的季節。

在各服裝品牌推出新一季作品時,

以前一直都會參加服裝秀,

這季則因為電視劇拍攝行程太多而沒辦法參加,

我個人覺得非常可惜。

模特兒工作很刺激,是我很喜歡的工作,

如果沒有模特兒的工作,

那我可能就只是一名模特兒,

是份很感謝的工作,我一點都不想放棄。

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所有進來的工作都去做,

但我的心是想全部都去做,

看著車勝元前輩的服裝秀時真的覺得他很帥,

我也想像前輩一樣繼續管理自己,

只要我還能走秀,我都想一直做下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桃之夭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